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共建幸福家庭 奉献检察事业 ——致全体检察干警家属
时间:2022-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体检察干警家属:

你们好!

近年来,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在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忠诚履职,为民服务,在维护安全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守护公平正义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凝聚了广大检察干警的心血和汗水,更饱含了每位家属对检察干警的理解支持和对检察工作的默默奉献。军功章的一半,当之无愧属于光荣的你们!在此,谨向全体干警家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当前,检察机关正在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加纪律规矩意识、树立检察队伍形象。为充分发挥家庭的“大后方”作用,助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实现预期目标,特向全体干警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

廉洁家风事关每一名干警的成长进步,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和谐幸福。干警家属要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自觉把好家风、守好后院,帮助他们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督促他们严以用权、廉洁齐家,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共建和谐安康之家。

争做忠诚担当的监督者

无论是2021年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还是当前开展的专项活动,其目的都在于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希望各位干警家属继续全力拥护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时常提醒干警不失底线、不越红线,鼓励干警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一旦发现干警有违纪违法行为,要劝其悬崖勒马,帮助其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向组织报告、讲清问题,不因一时侥幸,而给家庭带来巨大伤害。

争做干事创业的支持者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项工作任务叠加,每名干警肩上都有沉甸甸的担子。请广大干警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对干警在事业上多一份理解、在感情上多一份包容、在生活上多一份关心,勉励干警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南充、法治南充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纸短情长,大爱无疆。最亲近莫过家人,最幸福莫过平安,最值得莫过事业。真诚期待你我携手同行,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美满的港湾,让公平正义的光辉普照中华大地!

祝全体干警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阖家幸福!

                                                                                                                                          仪陇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