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营山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到巴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广安市邓小平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近日,营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14名党员干警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荣杰带领下赴巴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进入陵园,全体党员干警肃穆列队,在神圣而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表达无限哀思悼念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








随后,在任荣杰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忠于国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使命。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15名党员干警与第一支部13名党员干警分别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吴文君、杨鸿带领下赴广安市邓小平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每位干警用心倾听讲解员讲述共产党人的奋斗史,逐项阅览深入学习了党史和革命史。参观学习后,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推动营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