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营山县检察院督导联系乡镇森林防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效地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保护好森林生态资源安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429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前往联系乡镇悦中乡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悦中乡,蒙洪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卡点出入山登记、人员值守、巡山检查、森林防火宣传等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资源管护、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并指出,临近五一,当前气温回升,也是踏青活动的时节,火灾风险也将随之增加。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护林防火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特别要加强对路口、山口、村口等重点卡点的管控,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坚决从源头上杜绝森林火灾发生。要进一步筑牢林区巡护防线,深入林区开展巡查巡护,扎严森林防火“安全网”。




同时,蒙洪平对党风廉政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听取了悦中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查看了党支部会议记录、廉政谈心谈话记录、廉政党课记录及各项制度台账等。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抓牢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有关工作,积极关注、认真参与、大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参与度、关注度和满意度。

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重点关注脱贫人口饮水安全、住房安全、义务教育等,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分工,通力协作,全面排查整改,建立台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得到有效巩固。

上一篇文章: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营山检察参观交流 | 下一篇文章: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进社区 访民意 办实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简体中文

主办单位:营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营山县兴旺街 联系电话:0817-822183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川公网安备 511322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