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高质量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起好步、开好局,9月29日,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波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上,吴波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主任暨第一次县级专项活动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就专项活动开展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现实需要,意义非凡。全体检察人员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推进“七大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作专项活动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全体检察人员要提升站位、态度坚决,认识到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立足检察职责岗位,把开展专项活动与贯彻落上级决策部署有机统筹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紧扣目标要求 深化开展专项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要全面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通过“七大行动”,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加强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将此专项活动和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做到同步推进、同频共振。

强化组织领导 保障开展专项活动的系统性和创新性

院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对照专项活动的总体要求,制定方案分解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院上下协作配合,确保活动有安排有抓手、有成效有反馈。

上一篇文章: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文章: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