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明确目标 坚定方向 昂扬精神——营山县检察院多形式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营山政协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至关重要、激动人心的时刻,营山县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采用多种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上午10时,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警、在单位值班值守的干警和居家办公的干警充分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盛况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认真记录。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紧密相连,意义重大深远。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描绘了宏伟蓝图,明确了目标任务,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开拓进取,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以甘于奉献的服务情怀、奋勇争先的担当情怀、永不懈怠的奋斗情怀扎根检察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途上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文章: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主动担当 勇毅前行 坚守“疫线” | 下一篇文章: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同心抗疫 一定会“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简体中文

主办单位:营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营山县兴旺街 联系电话:0817-822183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川公网安备 511322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