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主动担当 勇毅前行 坚守“疫线”
时间:2022-10-19  作者:  新闻来源:营山政协  【字号: | |


 

        


10月17日18时起,营山县有序解除全域暂停一切非必要人员流动。“解静”不解防,防疫不松懈,面对当前仍然艰巨疫情防控形势,营山县检察院在有序复工的同时,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协助各社区、乡镇开展值班值守、卡点防控、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从15日凌晨就下沉到县消水镇防疫一线的检察干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24小时值守全力筑牢防疫屏障。对所有进出镇的车辆、人员一律查身份、量体温、问去向、详登记,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大家快下楼来做核酸了。”

“家里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们一定帮忙解决!”

就近社区“双报到”,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上一线,是自疫情爆发以来检察干警们一直坚守的事情。日复一日的布置检测点位、提供服务保障,维护现场秩序,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当好群众的“讲解员、疏导员、引导员”,最大限度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快速、准确”完成......检察干警们一直冲锋在前,用点滴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为助力联系帮扶的悦中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检察院驻村工作队一直下沉在田坝村开展卡点管理、维持秩序、入户行动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有力确保了田坝村每日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圆满完成,织牢了疫情防控防护网。

 

上一篇文章: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营山县检察院提前谋划非税收入征缴工作 | 下一篇文章: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明确目标 坚定方向 昂扬精神——营山县检察院多形式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简体中文

主办单位:营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营山县兴旺街 联系电话:0817-822183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川公网安备 511322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