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学思践悟 融会贯通 锚定目标 加压奋进
时间:2022-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检察绩效目标任务,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各党支部学习会。





近日,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各党支部学习会。会上,组织党员干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深入陕西延安市和河南安阳市的调研讲话精神、张军检察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检察力量》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为进一步冲刺2022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促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主持。




会上,该院办公室、综合业务部通报了截至11月底全院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照绩效考评计分细则和本部门的具体目标任务,针对短板弱项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补短强弱的具体举措。各分管院领导进行了补充和点评。



针对下一步工作,蒙洪平提出三点要求:

高度重视 全力以赴

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绩效考评,压实领导责任,抓牢责任主体,层层抓落实,自加压力、全力冲刺,坚决打好目标绩效考评“攻坚战”,确保全年目标保持靠前。

对照细则 查漏补缺

各部门要对照考核任务清单,逐项梳理,查漏补缺,以满分和加满分作为工作目标,加快完成任务。同时聚焦各类考核加分项,积极主动争取,全力为目标考核“锦上添花”提供依据。

全面总结 提前谋划

要在全力冲刺本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齐心协力,全面实现拼搏赶超,推进该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