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政治生日忆初心 凝心聚力再前行
时间:2023-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检察风采,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激励全体检察人员振奋精神、奋发有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各项检察工作。1月5日下午,营山县检察院开展“过政治生日 许新年心愿”活动,共话检察工作,畅叙新年打算。



活动伊始,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刘捷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检察工作,以良好工作成效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该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婷通报了2022年度该院财务收支总体情况。



第三季度“光荣榜”名单揭晓



活动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波通报了该院2022年第四季度光荣榜名单。2022年第四季度“光荣榜”的先锋团队为抗疫小分队,榜样力量个人为李德强、胡倩、刘小琪。他们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检察人员的精神风貌,他们默默无闻,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业,为全体检察人员树立了标杆。随后,上榜的先锋团队代表和个人分别上台汇报了季度工作情况并分享了感言。

通过选树身边典型,让全院干警学有目标,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与先进典型的差距和不足,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学先进,比奉献,以勤奋努力的劲头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做好每一项检察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过政治生日 忆检察初心

为强化检察干警政治身份认同感,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过政治生日 许新年心愿”活动中,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检察干警们收到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提醒激励检察干警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的干事姿态,走好新征程中的每一步。



同时,党员干警们纷纷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感言:“‘政治生日’活动是增强我们党性的"加油站",在2023年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遵守党的章程,弘扬正能量。”“感谢院领导的关怀,这个政治生日活动很有意义!”“珍惜当下、增强责任,勤奋工作、永感党恩。”......



通过“过政治生日”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充分传递了营山县检察院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上一篇文章:1.10警察节 | 温誓词 守初心 担使命 | 下一篇文章:宪法宣传周 | 知心姐姐进校园 普法“宪”在进行时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