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营山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联席会
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提升侦查监督与检警协作配合质效,1月12日,营山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联合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联席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勇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该院2022年办案业务数据及法律监督、协作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警双方针对案件受理、意见会商、信息共享、提前介入以及办案中常见的普遍性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相互提出了改进建议,达成了在监督中沟通、沟通中配合的共识,为有效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量提供了保障。



刘勇通报了2022年县公安局执法总体状况和刑事案件办理工作的核心业务数据。并表示今后将切实加强与检察机关的配合,将公安机关自身执法监督与检察机关侦查监督有效衔接,做优做实侦查监督工作,共同推动提升侦查监督和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为建设平安营山作出新的贡献。



蒙洪平表示,2023年检警双方要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理念,在新的起点上,各司其职、依法履职,密切协作、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提升公安执法与检察监督规范化水平,为营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公检力量。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以侦协办运行实效化为导向,与县公安局共建共享、相互配合、同向发力,立足共同推进实现检察监督、侦查办案质效稳步提升。

上一篇文章:迎新春 送祝福 暖民心——营山县检察院到联系乡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 下一篇文章:踔厉奋发新时代 青年笃行新征程——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后浪成长营”青年干警座谈会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