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营山县检察院春节前深入看守所开展安全防范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和秩序稳定,1月17日上午,营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荣杰一行到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指导春节期间驻所检察工作。

蒙洪平一行深入监区,实地查看视频监控室、医疗室、食堂等设施是否安全;实地查看食堂、医疗室配套设施及相关物品,检查在押人员的生活标准、医疗卫生是否按照规定落实到位;在看守所监控室查看视频录像,查看看守所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认真值守,着重查看了重刑犯罪在押人员、留所服刑在押人员在监室的生活情况;同看守所民警交谈,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及对在押人员思想教育、心理疏导是否到位等。




蒙洪平对看守所监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要依法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同心协力维护好春节期间看守所的安全稳定:一是要提高认识,春节期间丝毫不能懈怠,注重协调沟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加强监管,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看守所监管安全无事故。二是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和巡视,及时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制定相应预防对策,防范未然。三是要加强看守所检察工作力度。驻所检察人员要始终坚持和贯彻在监督中增进配合,在配合中强化监督的工作思路,加强与县看守所的沟通联系,及时通报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共同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篇文章:锚定目标抓落实 凝心聚力谱新篇——营山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 下一篇文章:迎新春 送祝福 暖民心——营山县检察院到联系乡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