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登门纳谏听心声 共话发展新征程——营山县检察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树林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1月18日,营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一行实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四川通旺农牧集团机修班班长李树林,并诚恳听取李树林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交流中,蒙洪平向李树林代表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同时介绍了该院2022年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企业合规、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服务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感谢李树林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征求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树林代表对营山检察工作和代表联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在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公平正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法治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力度,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继续为保障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蒙洪平表示,2023年营山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契合需要的检察产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文章:回顾 · 展望 · 奋进——营山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下一篇文章:新春慰问 岁寒情深——营山县检察院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简体中文

主办单位:营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营山县兴旺街 联系电话:0817-822183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川公网安备 511322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