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营山县检察院专题研究落实南充市检察院罗乐检察长调研要求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SRC-822311103  【字号: | |




8月5日下午,营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在营山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时的指示和要求,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逐条逐项研究了罗乐检察长在营山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提出的要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反馈的问题和各业务条线在工作中暴露出的不足进行认真剖析,重点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管厚爱带队伍、提升能力素养、强化法律监督质效、持续争先进位、防控办案风险、抓牢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强调:罗乐检察长前来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南充市检察院党组对营山检察工作和干警的重视关心,给予的肯定和提出的要求既是鼓舞更是鞭策,必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从严从细贯彻到位。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政治统领,进一步锚定目标、把准定位、明确方向。要聚焦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抓整改,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稳步发展,努力展现新的作为。要更新思想观念,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启履职新局面。

上一篇文章: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深入营山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 下一篇文章:建军节 | 忆初心 话使命——营山县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简体中文

主办单位:营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营山县兴旺街 联系电话:0817-822183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川公网安备 511322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