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黑除恶
  营检荟萃
  法治视角
  未检教育
·联合公益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招录辅助人员成绩公示
·收支预算总表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营山一村民非法持枪致警察受伤被批捕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营山一男子开豪车盗窃被捕
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抓短板 提质效 促发展——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2-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下午,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绩效考核完成情况,查找工作短板弱项,深入剖析制约因素,准确把握整体发展态势。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荣杰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上,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刘捷、办公室副主任王映红分别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新时期保密工作相关规定等内容。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波传达了市检察院罗乐检察长一行前来调研精神和该院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聚焦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抓整改,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稳步发展,努力展现新的作为。要更新思想观念,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启履职新局面。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绩效考评计分细则和本部门的具体目标任务,汇报了本部门绩效任务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全面分析梳理,并提出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就主要业务数据进行同期对比和横向比较,详细分析了存在问题短板和补强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蒙洪平指出,该院截止到当前总体工作有成效也有亮点,各部门开展业务尽职尽责。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全院绩效考核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实干上下足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落实好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依法能动履职,服务发展大局。

二是要结合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及市院排名,充分认识差距和不足,对标空白项及薄弱项,分析原因,查缺补漏,确保年底完成绩效考核任务,争取各条线工作争先进位。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落实。要注重融合发展,加强各部门间协作配合,注意横向和纵向沟通,共同推进目标绩效任务全面有序稳步完成。

三是要始终秉持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认真执行“三个规定”,严格对干警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中层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各负其责,相互支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杜绝松紧懈怠错误认识。注重检察宣传,做好网络舆情防控,总结提炼亮点特色。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进一步严格机关管理制度,严肃会风会纪,以过硬的检察队伍、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深学细悟 以知促行 营山县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文章: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营山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