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简报
全市检察机关落实“7+3”行动计划 纵深推动专项活动开展
   作者: 2022-10-1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在全市政法系统专项活动方案和省检察院专项活动方案基础上,结合全市检察工作实际,确定了7+3”行动计划,确保专项活动各项措施在检察机关落地落实。

  7”,即“七大行动”。市检察院按照统一部署的“七大行动”,结合检察机关实际拟定的“规定动作”。“七大行动”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通过专项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树立队伍良好形象“七大行动”是上级部署的要求,是“基本盘”,是“硬任务”。

  3”,即“三项重点”。是在“七大行动”的基础上,根据全市检察工作实际创新的“自选动作”。“三项重点”即:“二十大安保维稳和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对检察系统捕诉把关不当、当严不严、当宽不宽’‘法律监督不到位’突出问题的重点整治”“高标准完成省市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三项重点”是检察工作的近期任务,是当前“最紧要”的工作,突出的是主责主业,使专项活动更具有“检察特色”

  7+3”行动计划,既保证了专项活动部署不变形、不走样,又切实体现了南充检察特色。两级院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表对标、按图施工,确保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力见实效。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