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简报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赴嘉陵联系指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作者: 2022-11-0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11月2日下午,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一行赴嘉陵联系指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文强等陪同指导。

  在嘉陵省级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法务中心、区公安分局情指中心建设一体化实战中心和义警协会,罗乐对嘉陵区相关点位和机制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向区委区政府对嘉陵政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罗乐向基层政法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与干警交流学习体会。他要求,嘉陵区政法各单位通过点位平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提升群众知晓度,拓宽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监督渠道。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罗乐听取了嘉陵区“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及政法各单位的补充汇报。彭志瑢代表指导组对嘉陵区开展专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罗乐在充分肯定嘉陵区“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对部分措施给予指导完善,对活动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现场解析、逐条指导。对进一步开展好专项活动,罗乐要求:

  一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思想认识。

  要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专章论述,巩固提升全区政法干警对此次专项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干警的参与度和自觉性,确保专项活动落地落实、见实见效。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完成专项活动各项任务。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督导检查;扎实做好“七大行动”规定动作,紧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创新拓展体现嘉陵特色自选动作,加强经验总结报送,为打造专项活动南充样板增添嘉陵元素。

  三要做好统筹兼顾,抓好年度各项工作。

  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全市“六个中心”建设,做好社会风险矛盾纠纷化解,把专项活动成效体现在政法各项工作中,突出南充政法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取胜”特性,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