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简报
省专项活动联系指导组莅临南充 调研督导活动开展
   作者: 2022-11-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省“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联系指导组组长谢慧一行莅临南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该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工作汇报会上,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汇报了南充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落实整体情况,南充市院检察长罗乐汇报了全市检察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落实具体情况。


随即,谢慧一行专程前往该市南部县检察院督导专项活动开展,现场听取了该院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翻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该院“1+N”办案模式运行情况,查看了社会化服务办公室。




指导组对南充检察系统专项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在市上的汇报会上,谢慧组长高度评价了市检察院开展的自选动作,认为在扎实推进7”项行动的基础上,开展的“关键少数”铸魂行动——强化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关键问题”突破行动——强化队伍执行力建设、“关键骨干”担当行动——强化高级检察官履职提升等“3”项行动,因地制宜,合宜管用,值得借鉴和推广。在南部县的指导现场,谢慧组长认为南部县检察院统筹推动专项活动有序开展,组织领导有力,活动氛围浓郁,在助力社会治理实践中,守正创新,推出了“1+N”办案模式等一批创新举措,工作扎实、成果丰硕。

全市检察机关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要求,两级院要以此次接受督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和发展检察工作良好态势,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弥补短板弱项,推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