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基层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阆中市检察院积极服务保障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2022-10-1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010日的早上五点,天光伴着微弱的月光,阆中市检察院的志愿者们已陆续被闹钟叫醒,他们将开始新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张思德式为民服务标兵的部署和阆中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10日,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动员20名干警担任志愿服务者,进入金色阳光、保宁华府、富泉嘉园、阆苑春、金碧天下等近10个采样点,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6点,志愿者们便到达核酸检测点,随后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有的维持秩序,有的通知居民下楼,有的测量体温,有的帮助老人操作,有的扫码登记,他们的身影穿梭在核酸检测中的各个环节。




  在抗击疫情的持久战中,检察蓝始终与志愿红相伴,抗疫路上哪里需要,检察人员们马上换上红马褂,奔赴疫情战场。阆中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阆中检察的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