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基层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走进蓬安县徐家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法律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2022-10-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两法”普法宣传工作,不断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和自救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伤害未成年人犯罪,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蓬安县人民检察院与蓬安县徐家镇中心小学校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法律伴我行”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蓬安县徐家镇中心小学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法律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主题征文及手抄报竞赛活动。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创作并报送了100余幅作品,表达了小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法律的尊崇、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也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文字功底、饱满的创作激情和一定的法律素养,也体现了徐家镇中心小学校全体教师悉心教导学生的敬业精神。为了激励同学们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养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在“相如护蕾”团队观护小组成员的大力支持下,该院联合徐家镇中心小学校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10月12日上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建东、检委会专职委员薛小玉、人民监督员刘凌和“相如护蕾”团队干警来到蓬安县徐家镇中心小学校,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