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基层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主动走访涉案企业,助推企业合规经营
   作者: 2022-11-0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涉案企业持续合规经营, 近日,仪陇县检察院对开展合规整改的涉案企业进行实地回访。

  回访中,该企业负责人带领检察官实地查看,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合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履职担当表示感谢。检察官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法律咨询,督促引导企业合规经营,并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合法合规经营理念,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防止因违法经营给企业及个人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下一步,仪陇县检察院将坚持能动履职,积极探索企业合规监督回访工作机制,做好企业合规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