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平安南充】市委十九大维稳安保督查组第三组国庆期间督导嘉陵区维稳安保工作
   作者: 2018-06-2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南充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成刚带领市委“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督查组”第三组在嘉陵区督导检查该区的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嘉陵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主任张学军、嘉陵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张晓天一同督导。

    督导组单独和陪同省督导组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书记先后对区信访局、民政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河西镇镇府及派出所、里坝镇猫儿田村、花土地村、龙蟠镇任家坝村、南湖街道办、西兴街道办、凤垭山街道办、曲水镇镇府、李渡镇镇府及派出所、李渡码头、嘉陵长途汽车站、嘉陵开发区码头、四川伊格尔纺织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访群众、发问卷等明查暗访方式,详细了解和督导该区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区委和市政法委维稳办反馈,并同时向问题存在单位提出及时整改的建议,督导期间共发现问题五条,提出建议十条,处理责任人1人。通过督导检查,全区国庆节日期间社会秩序平稳可控,未发生非法上访和安全事故。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