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扫黑除恶】南充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分片调研督导工作会在南部院召开
   作者: 2018-09-1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1日,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利平在南部院主持召开南充市院扫黑除恶分片调研督导工作会,听取南部院、阆中院、西充院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各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重点汇报各院工作机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对涉黑涉恶势力打击情况及有关典型案例。

    吴利平充分肯定各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初步成绩。他指出,党中央决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各院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吴利平强调,各院要组建政治上可靠、业务上过硬的检察队伍,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应当建立完善的后勤保障机制。要落实责任,规范操作,办案人员要思路开阔、坚守底线。同时,各院要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把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放在重要位置来抓。

    南充市院扫黑办及片区基层院扫黑办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