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蓬检动态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蓬检动态
  • 蓬安县检察院 捐赠办公设备助力改善教学条件

    添加时间:2022-07-11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为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蓬安县检察院主动联系“相如护蕾”雏鹰观护基地——县猎鹰功夫学校,向该校新校址捐赠了一批价值1万余元的办公桌、办公椅等设备。此次捐赠解决了该校新校址办公设备短缺的问题,改善了学校的办公条件。

    据悉,雏鹰观护基地是该院未成年人立体保护“相如护蕾”工程中的一大阵地,检察机关一直以来与学校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并借助该校帮助涉案未成年人开展技能学习、封闭教育、行为矫正等社会实践活动。2020以来,已有30余名临界未成年人到该基地进行学习培训,充分发挥了雏鹰观护基地的帮教作用。该校搬迁新校址后,通过捐赠办公设备,改善教学条件,将有利于接纳更多有需要的未成年人到校进行学习教育、技能培训。

    该校陈校长对蓬安县院捐赠办公设备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加强与检察机关的交流合作,促进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措施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