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队伍建设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建设>队伍建设
  •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部署会

    添加时间:2022-09-30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9月29日上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能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小康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春生用“六个抓”对本次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即入脑入心抓政治教育、从严从实抓正风肃纪、彻头彻尾抓问题整改、用心用情抓为民服务、决战决胜抓业务绩效、暖警爱警抓行动落实。副检察长唐建东全面传达了市检察院、县政法委专项活动方案,常务副检察长何小康对专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该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推进有序。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现实需要。此次活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弘扬英模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蓬安、平安蓬安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必须要坚决贯彻落实“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效,进一步彰显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树立检察队伍良好形象,扎实开展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安全稳定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等“七大行动”,推动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加强。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保持政治坚定、激励警心斗志。要以专项活动为契机,并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新起点,深刻汲取检察干警违纪违法案件和个别极端案事件教训,进一步聚焦问题、查找差距,实打实解决队伍教育管理监督中存在的一些深层次问题,要始终坚持组织在前、谋划在前,加强工作专班建设,分解目标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做到挂帅出征、靠前指挥,带头推进重要事项、解决重大问题、开展重大活动,确保最大力度推进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