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本院动态
工作动态 | 嘉陵区侦协办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嘉陵区公检法部门间的衔接和协调配合,促进规范化办案,合力解决好刑事诉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共同提升刑事办案质效,近日,嘉陵区侦协办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利君,区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彭禹,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苏山及公检法相关干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电动二轮、三轮车辆涉及的道路交通类刑事案件进行交流。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辖区内电动二轮、三轮车辆数量不断增加,该类车辆涉及危险驾驶、交通肇事的刑事案件出现频发态势。嘉陵区公检法三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类案车辆的属性认定、证据收集标准、涉案情节区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嘉陵区侦协办自揭牌以来,将召开联席会、研讨会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旨在交流学习理论基础、探讨提升实践经验,不断规范执法活动,提高司法水平。下一步,嘉陵区侦协办将持续保持实质化、常态化运行,夯实案件办理基石,优化执法司法方式,强化法律监督力度,为区域社会治理不断贡献法治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