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
往事作序,来日为章——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月其迈,时岁盛新。1月18日上午,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刚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冬通报了《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各部门负责人及年轻干警进行了年度述职。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熙宣读了院党组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决定。

邹刚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全院干警过去一年为中心大局服务、为检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对开展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清醒研判把握检察工作的“时”与“势”。嘉陵检察工作欣逢最好发展时期,也面临新的难题,要准确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转变监督理念,加强法律监督,依法能动履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人民群众在公平正义、民主、法治、安全、生态等方面的新期待。

二是全面统筹推进检察工作的“谋”与“干”。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入思考,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找准新方向、践行新使命,在守牢安全底线、促进和谐共生、呵护民生民利等方面再添务实举措,以嘉陵检察现代化服务嘉陵发展现代化。

三是准确破解检察工作的“危”与“困”。要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严格工作标准、改进工作方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结合区委提出的“三大行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嘉检工作提质增效。



总结会后,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大展宏“兔”新春运动会,进一步营造团结、活泼的机关工作氛围,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