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
明方向 强作风 抓落实 | 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7日下午,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利君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永杰受邀出席,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传达了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市、区“两会”精神以及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三个规定”主题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永杰对全院干警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依法履职,维护好检察机关形象;二要正确交友,净化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三要严守纪法规矩,筑牢廉洁防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刚对推动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清楚认识差距,知不足、明方向。全体干警要有争先创优意识,坚持案件“质量、效率、效果”的有机统一,保持空杯心态,以永不满足、挑战自我的状态在检察事业中实现更大价值。

二要客观分析优劣,树自信、添动力。要把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嘉陵检察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精密合作,和谐共事,发挥整体优势,观大势、谋大事,在推动发展破困突围、创优提质中知重负重、担当尽责。

三是把握工作重心,善谋划、抓落实。要坚持一切检察工作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把执行党的政策与执行国家法律统一起来,以法治成效彰显政治忠诚。要坚守法治底线,坚定政治定力,在面对重大原则问题时旗帜鲜明敢于亮剑,面对各种风险考验时始终坚守底线。

四是守好清廉底线,强自律、促公正。要律心为上,把握好内心关,始终坚守为民初心;要律行为要,始终牢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履责为首,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履职办案中践行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