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快讯
重阳节特辑 | 夕阳生辉心向党 齐聚共话庆重阳
时间:2023-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嘉陵区人民检察院邀请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召开2023年度重阳节座谈会,共叙重阳佳话、共忆峥嵘岁月、共谋检察发展。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刚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检察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嘉陵检察的重点工作、主要成效。

邹刚表示,将加强新时代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加强退休干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退休干部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退休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引导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作用,提升退休党员干部荣誉感幸福感。他强调,院党组将着力加强退休干部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党员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对检察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党组始终如一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带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为嘉陵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