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快讯
致敬警察节 | 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警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8日上午,嘉陵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系列主题庆祝活动。

庆祝仪式在气势恢宏的《警察之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法警队长滕彩明的带领下,全体法警重温入警誓词,大家身着警服,面向警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以庄重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声声誓言展现了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队伍维护司法权威、守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召开了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刚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法警大队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对党忠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做好法警工作,保障刑检办案安全和机关安全,任何时候组织需要就能够在场。三要自律、自醒,工作上要努力克服现有法警力量不足的问题,做好年轻人的榜样,希望法警队工作警气更足。

全体法警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忠诚履职,内练本领、外树形象,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担负起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使命职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