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
春雨化雨,润物无声!嘉检君带你观看《疫情下的温暖守护》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嘉陵检察  【字号: | |
 

       

        疫情来临之际,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未检春雨团队建立起嘉陵区保护未成年人、留守儿童疫情联控机制,通过与教科体局单位建立疫情防控机制,数据监控、深入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加强了对全区的留守儿童家庭防控物质保障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未检春雨团队还精心制作了《战“疫”法治微课堂》课程, 让中小学生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检察官传递的“隔离不隔爱,停课不停学”的检察正能量。课程以网络视频授课的方式,通过“乐教乐学”学习平台向嘉陵区未成年人进行战“疫”法治宣传。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祖国的花朵”是青少年的代名词,他们是未来也是希望。疫情阻挡不了检察官们用法律和温情守候保护,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努力用爱谱写守护青春的美丽乐章。

 

为了孩子

为了祖国的未来

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未检春雨团队

永不止步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