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
凝心聚力 贯彻党代会 护航新征程
时间:2021-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嘉陵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嘉陵区检察院迅速行动,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高潮。

       10月20日,院党组召开第七届五次党组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党组会上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邹刚同志要求全体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主动将党代会精神和要求深度融合,自觉用党代会精神谋划和推动各自分管工作。随后党组会研究通过了我院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六点意见:一、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维护核心,对党忠诚”。


二、把准发展方向,接续描绘“嘉陵蓝图、嘉陵愿景”。

三、增强发展信心,大力弘扬“嘉陵精神、嘉陵作风”。

四、发挥检察职能,全力保障“服务中心、护航发展”。

五、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建设“平安嘉陵、法治嘉陵”。

六、狠抓队伍建设,全面锻造“检察尖兵、政法铁军”。

      10月20日,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区党代会精神,会上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邹刚同志代表党组向全院干警提出了六点贯彻意见。邹刚同志要求全院干警务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和党组部署上来,每个部门、每位干警结合部门职责、岗位特色对照党组提出的六点贯彻意见,锚定目标紧抓落实,凝心聚力笃定前行。

      10月21日,三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中共南充市嘉陵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奋发有为 实干争先 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而努力奋斗》,并围绕全院干警大会上邹检讲的六点贯彻意见进行研讨,结合检察职能,分别就怎么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服务进行发言

第一支部


       区党代会为未来五年嘉陵发展谋开篇,布新局。作为检察干警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夯实政治三力,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严标准履职尽责!

第二支部


        通过学习,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责任意识,坚定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信心和信念,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推动嘉陵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第三支部


       区党代会全面擘画了全区未来五年的发展宏伟蓝图,我们将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严标准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在办案中做到公平公正,实现检调对接,服务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贡献法治智慧,体现检察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