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
宣讲“七一”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乡村振兴工作,7月22-23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宣讲“七一”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检察干警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冒着酷暑深入都尉街道办杜家坪村,通过入户、座谈,交流等方式,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驻村工作队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心里所想,生活所需。与脱贫户回忆往事,从建档立卡,到帮扶措施,到稳定脱贫等过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群众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先锋队的作用,为推动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感党恩、跟党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