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
致敬八一 | 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3-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传统,7月27日上午,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熙主持,院领导与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齐聚一堂,回顾军旅生涯,共话检察情怀。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光荣的军旅生涯及转业后投身检察事业的心路历程,他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重视和关心,将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弘扬军队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新时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刚代表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向现役军属和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多年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嘉陵检察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筑牢政治忠诚、不忘初心。始终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砥砺意志品质,铸就政治灵魂,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时时处处、点点滴滴;充分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传统精神,继续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大局观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树立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二要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积极用心钻研业务,夯实工作本领,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所长,保持发扬刻苦钻研的军人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拿出钻劲韧劲、主动自我加压,做到学无止境。通过深入学习理论、仔细研究政策、不断深化实践,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三要永葆军人本色、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工作,继续保持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永葆军人本色,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