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
妇女节特辑 丨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铿锵检察蓝,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关爱女干警身心健康,提高女干警的健康知识水平,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

嘉陵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北京安贞医院南充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王鹏礼医生开展了以“从心出发·护航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王鹏礼医生针对肿瘤和亚健康两个方面的认识、预防、治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数据图文和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大家科普讲解,呼吁大家关爱自己,定期体检,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徒步踏青活动

 忽而春风,盎然春意,女干警们脱下“检察蓝”,赴一场春天的约定。黄金江岸百花竞放、绿树成荫,一派生机蓬勃;女干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竞相绽放别样巾帼风华。徒步队伍排列有序,一路充满欢声笑语,大家赏春景、拾春趣、话日常。此时,她们不是公诉席上唇枪舌剑的公诉人,不是校园里宣法普法的法治副校长,不是家里忙前忙后操劳的母亲,也不是稳定大后方的贤惠妻子,她们只是她们自己,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尽情欢笑、嬉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