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蓬检动态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蓬检动态
  • “共叙军旅深情 共话检察发展”——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八一”转退军人走访座谈活动

    添加时间:2022-08-08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近期,蓬安县检察院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开展庆“八·一”转退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并于7月29日下午召开座谈会。该院转业退伍的在职干警与部分已退休的军转干部齐聚一堂,共叙军旅深情、共话检察发展。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春生代表院党组向各位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军转干部在部队和检察机关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致以真挚的敬意,并通报了近年来蓬安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今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以及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工作等。
        唐春生主任在发言中指出,军人身上坚定强烈的执行意识、严格过硬的纪律作风、雷厉风行的工作状态、永不言败的刚毅勇气等优秀品质都值得全体检察人员学习,希望退役军人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退休献余热,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真抓实干、拼搏赶超的奋进精神,为蓬安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始终做到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始终做到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通过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增进民生福祉,服务中心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做到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永葆军人优良作风,把在部队锤炼出的优秀的政治品格和严明的纪律作风带到工作岗位和人生舞台,清正廉洁、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参会的军转、退伍干部相继发言,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展开交流讨论,回顾在部队的峥嵘岁月,畅谈了军旅生涯如何锤炼意志品质,铸造优良品格,分享转业、退伍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适应角色转变、融入检察队伍的体会感受,充分表达了对部队、组织的深厚情感。大家表示,将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保持军人本色,永远跟党走,心系检察事业,在担当作为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
        根据院党组的安排,走访座谈过程中,该院政治部还给转退军人带去了慰问品,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温暖,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退役军人事务的高度重视和对转退军人的关心关爱。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