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蓬检动态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蓬检动态
  • 【相如护蕾】“一枝一叶总关情”——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年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添加时间:2023-01-03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为深化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传递冬日检察温情,自2022年12月29日起,蓬安县人民检察院“相如护蕾”团队先后走进周口中学和蓬安二中,为近九十名困境未成年人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

    检察官向同学们转达了蓬安在粤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关爱,鼓励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努力争取学业有成后回报社会。“相如护蕾”团队干警向同学们发放了装有围巾、保温杯等礼品的爱心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到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以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己任,真正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大力倡导社会力量参与,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不断深化对事实孤儿、困境儿童等未成年人特殊群体的关心保护,努力开创蓬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