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图片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建设>党建工作>图片
  • 夜校党课为蓬安检察人凝心聚力

    添加时间:2020-06-08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6月6日晚上,蓬安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灯火通明。按照蓬安县委“白天5+1努力推进脱贫攻坚,必要的会议晚上召开”的要求,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为全院干警作了《蓬勃向上,安心定志,努力开创蓬安检察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辅导,以生动的党课激发了蓬安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的斗志,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励大家迅速投入到了各项工作中去。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为激励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责任担当,从“蓬安”二字解读出“蓬勃向上,安心定志”的蓬安检察精神标志,提出了“单项工作争一流,综合工作上台阶”的奋斗目标,凝聚蓬安检察人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围绕公心、忠心、全心、精心、同心、虚心、雄心、宽心、戒心“九颗心”,生动地讲述了忠党爱民、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追求极致、坦诚相待等方面怎样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讲担当、讲协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蓬勃向上,安心定志”的深刻内涵,引导和激励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意志品质,勤学苦练本领,立足检察岗位,苦干实干巧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检察新作为,创造事业新辉煌,开创人生新境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文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智明)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小康) 

       

      (党组成员、检务督察组组长田洋东)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建东) 

      为深化学习内容,强化思想认识,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围绕讲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深入领会、认真落实蓬安检察“蓬勃向上,安心定志”精神内涵进行讨论交流。 

      该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杨蕾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投身蓬安检察事业;要强化责任意识,脚踏实地的工作;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 

      该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姚淏表示:“要做到立场坚定,树朝气蓬勃之风貌;勇于创新,立奋发有为之志向;永不服输,怀争先创优之热情,让蓬检精神成为自己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新动力。” 

      该院办公室主任唐春生也表示:“要在深入学习中培塑精神,在务实作为中彰显担当,在创新奋进中求得突破,让蓬检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落地落实。” 

      该院通过党课学习、研讨,让蓬检精神成为干警的精神坐标和力量源泉,在全院掀起了勤于谋事、精于干事、善于成事的干事创业热潮。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