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组织简介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建设>党建工作>组织简介
  • 市院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02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市检察院率队参加了“南充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活动在我市西山广场进行,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及市民等数百人参加。全市共销毁各类盗版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共计1.1万余件。

      同日,市检察院会同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市公安局、市法院等相关部门在营山县绥山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的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本次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在我市人民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树立了群众的维权意识,是我市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强化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中衔接配合的重要成果。
     

        2017年至今,我市两级检察机关侦查监督部门共受理侵犯知识产权类案件14件18人,经审查批准逮捕7件8人;公诉部门共受理侵犯知识产权类案件10件19人,起诉8件12人。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