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蓬检动态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蓬检动态
  • 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一行赴蓬安县检察院派驻县公安局检察室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0-12-24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右三)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3日上午,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在蓬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燕辉及蓬安政法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莅临蓬安县检察院派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调研指导工作。 

      

      

      单木真书记一行来到蓬安县人民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实地查看了派驻检察室硬件设施、规章制度、工作台账,并与派驻检察官和办案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派驻检察室日常运行情况。值班检察官向单木真书记一行汇报了检察室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等,并登陆公安机关办案系统,就正在办理的普通犯罪同步监督情况进行了演示。 

      

      

     

      

      单木真书记对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检察机关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的成立是认真落实中央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对深化检警协作配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单木真书记强调,派驻检察室是检警监督制约、协作配合的好平台,对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活动监督,拓宽监督渠道、增强监督互信、推动监督常态化,促进双方执法办案协作配合、共促刑事案件质效提升将起到积极作用。单木真书记要求,蓬安县检察院和蓬安县公安局要以此为契机,共同用好派驻检察室这个平台,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派驻检察室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