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检察文化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建设>检察文化
  •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25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10月23日下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院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元勇主持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定平等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一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深刻中肯的意见建议。 

       

      (蓬安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定平)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定平指出,该院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过程中,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深刻中肯,没有搞形式主义,是党性的再锤炼,思想的再教育,作风的再转变,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该院继续将学用、查摆、整改相结合,规定动作做细做实,自选动作做精做亮,起好标杆作用,为其他单位主题教育提供经验、范本。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元勇) 

      杨元勇检察长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和魏组长的指导意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