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未检工作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信息>未检工作
  • 让“留守儿童之家”热闹起来

    添加时间:2019-06-03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6月1日,蓬安县人民检察院的“代理检察官妈妈”们与蓬安县相如镇城南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道在城南桥社区留守儿童之家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城南桥社区留守儿童之家热闹起来了。 

       

      “代理检察官妈妈”向孩子们讲解了预防侵害知识,告诉孩子们要警惕哪些侵害行为。随后,“代理检察官妈妈”和孩子们玩起了“击鼓传花”“成语接龙”的游戏,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小风扇等学习生活用品。活动中,孩子们用朗诵古诗、演唱儿歌、队礼等形式向“代理检察官妈妈”、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表达感谢之意。 

       

      2011年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成立未检科以来,我院“代理检察官妈妈”团队一直致力于关心留守儿童。近期,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实现了对全县174家留守儿童之家全覆盖走访,“代理检察官妈妈”们深入留守儿童之家,持续开展关怀活动和相关法治宣传。 

       

      2019年,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加大留守儿童关爱力度,创新举措,将全院 “代理检察官妈妈”组队分区,定点联系全县174处留守儿童之家,并制定“代理检察官妈妈联系卡”,定点定人实现对县内留守儿童之家的精准司法服务,让留守儿童快乐起来,让儿童之家热闹起来,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起来。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