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相如护蕾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信息>相如护蕾
  •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携手相关部门与银汉镇长远小学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添加时间:2023-06-01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2023年5月29日上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共青团蓬安县委在蓬安县银汉镇长远小学举行了以“六·一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童心”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能钊,县教科体局、县关工委、团县委、银汉镇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代表等及“相如护蕾”团队部分干警参加了庆祝活动。

    老师们用鲜花和气球,为同学们布置了一个充满节日喜庆氛围的舞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山村小学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唐婷代表爱心人士作活动致辞,真诚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学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小品等节目,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相如护蕾”团队部分干警、爱心人士代表唐婷等还和长远小学的全体师生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激励同学们心怀感恩、积极向上、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和人民作出贡献。与会领导、爱心人士向同学们发放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生活用品、零食礼包等礼品,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

    检察干警还和同学们做了法治故事表演、老鹰捉小鸡等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争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一名小男生大声说:“我长大了要当警察!”一名小女生也喜滋滋地说:“我长大了要当一名检察官!”

    爱心孕育希望,知识传递梦想。与会人士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奉献爱心、护航成长,为蓬安构筑未成年人全方位、立体化帮教关护体系做出积极的贡献,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守护一方净土。蓬安县人民检察院也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加强同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沟通协作,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