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蓬检动态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蓬检动态
  • 振奋人心,备受鼓舞,高举旗帜,勇担重任———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团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1-26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11月23日下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展开热烈讨论,以进一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全体共青团员要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相关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一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逐字逐句学、讨论交流学、查阅资料学、结合实践学,让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会议精神真正成为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活力的重要抓手,让全体团员真正把相关内容学懂弄通做实。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团员对党的深爱真信和绝对忠诚, 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二要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要组织全体共青团员,通过演讲比赛、心得比赛、宣讲活动、主题征文、街头宣讲、田间交流等形式,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增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凝心聚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体团员要结合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全体团员围绕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廖智强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极端重要性的理解领会,进一步增强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等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何东晋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表率。

    罗玉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高度的法治自觉助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以高度的检察自觉,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努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