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蓬检动态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蓬检动态
  • 县检察院何小康一行督导调研银汉镇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工作

    添加时间:2022-09-01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8月25日上午,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小康受王能钊检察长委托,带队前往蓬安县银汉镇,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何小康一行对银汉镇上报的22个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逐一了解情况,重点关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各卡口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村“两委”工作人员关于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何小康指出,要“警”字高悬,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必须深刻认识当前“三防”工作的严峻性、特殊性和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性,以法治思维千方百计筑牢安全防线。要“防”字当先,深入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更加精准有效部署“三防”工作,特别是在防汛抗旱上要及时梳理全镇河道和土质疏松点位,谨防因下雨带来滑坡和泥石流。要“实”字为底,及时做好“三防”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动员党员、群众,切实发挥好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党员的作用,要在现有应急管理制度上,针对特殊时期特殊情况再细化再深化。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