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廉政建设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建设>廉政建设
  • 市检察院深入基层广泛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添加时间:2020-01-15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15日,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一行来到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就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市院政治部干部处处长蒙洪平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在保障服务大局、护航民营经济、助力“三大攻坚战”、推进“四大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2020年检察工作任务征求了代表、委员的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和委员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市院党组深入基层院,主动倾听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给予了赞赏。在充分听取和审阅检察工作报告后,代表委员们指出了报告中的不足和不妥之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杜胜指出:检察机关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大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的力度,保障金融安全。市人大代表李波指出:检察机关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就检察职能、法律政策、检察工作等内容向社会和人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更好地提高公民法律水平、推动国家法治进程。市政协委员郑孟秋提出:检察机关要在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法治保障和法治教育的作用,推动国家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进程。

    听取代表委员的发言后,丁德辉主任表示,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南充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市检察院党组将对照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查找,做好改进、落实和反馈工作,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推动检察工作全面科学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